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

日本北陸之旅---前言

明明去年暑假才剛從馬來西亞玩回來,
怎麼隔半年的寒假就有日本旅遊,
本來我們是要在今年暑假出國的,
在歐洲跟紐西蘭之間猶豫不定!
因為無法確定下學期的期末考試日期,
所以很難做出出國日期的決定,
只能看著各航線的機票卻無法下手!

去年底紐西蘭航空有台灣直飛的航班,
老公就想去紐西蘭開露營車旅行,
可是我又擔心孩子們對於大自然的景色是沒多大的興趣,
紐西蘭似乎可能不太適合去,
我一直都很想去歐洲,
歐洲的建築風格及城鎮風貌在在都是吸引著我,
可是老公跟孩子們沒多大的興趣,
選定出國的地點可懊惱了好久!

姊姊說想去東京迪士尼也想玩雪,
怕冷的我從沒冬天出國,
因為怕很冷很冷無法忍受,
又得帶著滿滿的衣服行李,
光想到冷我就沒什麼意願!
又加上預計去的日期迪士尼營業時間比其他的日期短上3個小時,
算算實在是不太划算,
於是放棄了寒假去迪士尼的計畫,
但玩雪還是要計劃,
剛好日本的星悅航空在台灣開始有航班往來,
想說預計的出國日期有特惠機票,
來個精品航空初體驗也不錯!
所以最後決定去北陸看合掌村雪景,

把世界地圖繞了一圈又符合4個人的需求,
這事可把腦細胞耗損了不少,
來吧!!第一次的全家冬日的雪國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