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今年的暑假很忙碌---運動篇

我大概4.5月就開始在看暑假活動,
因為提早搜尋才能夠報到好玩的活動,
這個暑假我分別幫兩個孩子報名了一些活動,
是依照各自的喜好去找到了幾個活動,
姐姐有兩個過夜營隊+蛇板營,
妹妹只有游泳營+直排輪假日上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兩個孩子都很努力很勤奮在練習,
暑假的兩個月幾乎每天晚上都去練習一個小時,
我最欽佩他們不怕摔的精神,
因為這兩種運動都是需要平衡感,
一個不小心就會摔得慘兮兮,
尤其是姐姐練蛇板摔到傷痕累累!
看得我都捨不得,
但這就是學習的過程,
想要得到美好的果實就必須有辛苦的付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兩個孩子在各自學會自己喜歡的運動之後,
就各自跟對方交換運動,
所以等於兩個孩子都學會直排輪根蛇板,
看著她們輕鬆悠遊自在地溜著蛇板跟直排輪,
彷彿跟她們倆結合一體,
說真的我心裡很佩服她們,
可以這麼有恆心跟毅力去練習,
也算是一種意外的收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妹妹除了會自由式也多了仰式蛙式,
妹妹也越來越喜歡游泳了,
可以跟姐姐一樣像隻美人魚,
我的寶貝們辛苦了!
謝謝妳們豐富了我們的這個暑假時光。







沒有留言: